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县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5时06分   来源:爱旬阳   作者:   【 字体: 】   

12月23日,旬阳县召开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压实。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不懈抓化解,要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按照“352”化解比例和“先易后难”化解原则高效有序推进;要压实责任,分类施策抓化解,发挥县级领导包案和责任单位化解工作专班作用,精准施策推动问题化解,将“三治融合”、“三力联调”、听证评议、流动法庭等有效结合,确保案结事了、停访息诉;要源头管控,减少增量抓化解,持续在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上发力,不断提高初信初访一次性办结率和满意率,防止"初转重",从源头上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督导压责,提质增效抓化解,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开展责任倒查,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肃的责任追究,确保我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