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田波副县长深入一线所队检查督导节日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09时4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月2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先后深入两河、饶峰派出所等基层所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检查督导元旦节日期间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期间,田波同志逐一听取了所队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汇报,对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辅警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年关将近,人流车流物流大幅上升,同时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引发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多,安全维稳压力进一步加大。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1.1”省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和局安保维稳部署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和局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民警辅警必须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所队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队伍管理教育,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二要持续做好社会面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部署到街面路面,提高见警率,增强控制力。三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严排细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特别是针对近日冰冻雨雪天气,要进一步加强路面巡查,做好安全提示和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四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针对年关群众返乡办证需求增多,全县公安机关各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预约办证、延时服务等服务举措,做到节日期间服务群众“不打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