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分局举行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暨“双品培验”授星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4时5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切实增强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广大民辅警更好地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10日上午,汉滨公安分局举行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0年度双品培验星级支部、星级民警授星授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汉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授星授牌的单位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关于授予2020年度双品培验星级党支部和星级民辅警的决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星级党支部和星级民辅警授星授牌。

 

会上,张鹏局长首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分局党委向获得表彰的星级支部、星级民辅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民警辅警、退休老同志及广大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了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殷殷关怀和谆谆嘱托,全体民辅警要一如既往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

 

张鹏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分局以双品培验筑牢党建堡垒,以一警一点做强基层基础,用坚强党性筑起了抗击疫情的中流砥柱,打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战,深化了警务机制的改革创新,推动了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稳的局面更加巩固、追赶超越进的态势更加显著、引领发展优的绩效更加突出、队伍建设强的形象更加凸显。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务实担当、以干克难、砥砺奋进,用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张鹏局长强调,要以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在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以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工作为主线,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凝聚磅礴力量,以双品培验塑党建,以一警一点夯基础,以智慧警务强支撑,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汉滨公安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隆重场景。全体民辅警思想受到了极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拼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时代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汉滨公安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为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安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