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破小案暖民心 | 汉滨公安分局破获盗窃案件2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15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按照安康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汉滨分局紧密结合年末岁尾涉及民生类侵财案件发案特点,持续加大打防管控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入室盗窃、街头扒窃等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稳。近日,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指挥中心成功破获盗窃案件2起,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名。

 

202011月以来,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开展案件研判分析和串并比对工作,发现陈某某有多起盗窃作案重大嫌疑,随后在分局指挥中心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于20201231日将陈某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其盗窃作案2起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陈某某供述,其于2019116日伙同他人在汉滨区江北进站路盗窃受害人OPPO手机一部;20191127日,陈某某伙同他人再次窜至江北某超市门前,盗窃受害人苹果手机一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汉滨公安提醒:

春节即将来临,广大市民在出行、购物的同时应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保护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物,谨防被盗。如果发现有人扒窃或自己财物遭受不法侵害时,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向警方提供相关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