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交警大队深入快递企业开展“一盔一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16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公司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的安全防护和文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恒口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快递企业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公司负责人和快递送货人员讲解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针对部分快递“小哥”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警示教育,现场还向快递配送人员讲解了驾驶电动自行车的注意事项,强调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叮嘱工作人员在驾驶或乘坐机动车时要自觉使用安全带,骑行过程中严禁逆行、闯红灯、随意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及不安全因素的发生,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