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暖|25人11万工资追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10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1年1月21日上午, 汉阴公安城郊派出所联合县劳动监察大队举办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发放仪式,为25名农民工集中发放被拖欠工资11万余元。

2020年3月,城郊派出所接县局治安大队转交县劳动监察大队移交的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接案后,城郊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侦办案件。

经调查:中铁二局某公司项目部经理刘某谊将工程承包给木工施工方某、李某,后方某、李某口头协议将木工承包给杨某,随后杨某又将木工劳务分给廖某,因该工程多次转包牵扯多个责任人,案件查办难度大,跨度时间长,在城郊派出所民警的不懈努力和多方工作下,最终为25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11万余元。

现场农民工拿到被拖欠许久的工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对公安机关、劳动监察部门为他们追回“辛苦钱”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