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开展 “热血奉献 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17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公安民警良好社会形象,1月27日,市局组织开展“热血奉献 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进入冬季以来,市中心血站血源出现短缺,市局收到市献血办发出的“让爱暖冬”无偿献血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并发出号召,机关民警、辅警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经过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常规检查,依次进入献血区献血。

献血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力量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市公安局开展 “热血奉献 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26/64
市公安局开展 “热血奉献 温暖有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