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第十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17时08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1月29日,安康市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指挥部召开第十二次联席会议。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蔡晓玲主持会议并对当前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春运安保、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小结了一周来指挥部督导检查、工作调度、每日分析研判等制度落实情况;分析研判了周末及近期全市范围内天气及道路通行情况;对全力做好下一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处置工作、春运安保、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春运已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虽然受疫情影响,全市春运与以往同期相比车流、人流规模有可能低于往年,但局部县区、部分道路以及重点时段的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加之当前零星散发疫情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也更加复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互通情报信息,对分析研判出来的问题、漏洞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堵塞,确保全市范围内各高速公路、县乡道路及农村公路通行秩序良好,不断增强群众出行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共享路况、气象信息,在统筹安排的前提下,各司其职,无缝衔接,提前分析研判,以气象为令,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确保道路通行安全、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