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坚守卡点筑防线,迎难而上护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11时0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岁首年末

新冠疫情悄然反弹

恒口公安迅速安排部署

整合警力资源

调动警务力量

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强手段抓落实

迅速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

 

外出游子归乡心切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坚守岗位

舍小家,为大家

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

下沉一线

用忠诚履职抒写男儿担当!

在车来车往的防控卡点

默默守护

用无私奉献践行警察誓言!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的变化趋势,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松懈,为切实做好防止疫情输入工作,恒口分局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措施和有关要求,快速启动疫情防控勤务,细化查控措施,合理安排值班备勤,严防疫情风险流入,力守护辖区群众平安。

在疫情防控卡点处,执勤民辅警们24小时坚守岗位,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逢人必测”总要求,对进入恒口辖区的所有车辆及车内人员进行逐车逐人测温、扫码、登记信息,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并做好相关应急处理。值班民辅警始终严守岗位,为群众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战斗仍在继续,越是危急时刻,公安队伍越要冲锋在前,越要发挥社会稳定的主力军作用。恒口公安仍将以昂扬的斗争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持续为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