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11时19分   来源:政工室   作者:何春地   【 字体: 】   

1月27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惠军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在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县委书记惠军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在十五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防范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写入全会工作报告中,县委书记惠军民、县长陈莲分别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和防范打击的重要性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严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将防范治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写入县委全会报告,纳入到社会治理创新范畴予以综合考量和战略部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解读,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定决心,殷切希望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得到全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十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在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当中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惠军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莲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十四五”目标,明细2021年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二要忠诚履职。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渗透捣乱破坏活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深入推进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重大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态势,积极构建“四位一体”防范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犯罪机制,打造“三全反诈”升级版,确保防范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黄赌毒”、“食药环”、禁放烟花爆竹、治霾等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落实社会面治安防控措施,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狠抓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监所、网络安全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和网络安全事件。要进一步深化公安改革创新,继续推出一大批服务新举措,全力服务和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要树立大抓基层强基础导向,不断加强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探索完善基层警务机制、警务模式改革,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基层基础工作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法治紫阳、法治公安建设,积极争创全国执法示范公安局。要守土有责、真抓实干,抓紧抓实岁末年初特别是“两会”、春节、春运期间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三要从严治警。要一以贯之的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打造“四个铁一般”标准过硬紫阳公安铁军,努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以维护稳定的新业绩、开拓进取的新作为、人民满意的新形象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