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11时26分   来源:政工室   作者:何春地   【 字体: 】   

2月1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主持学习会。



杨健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会精神。

局党委副书记宋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关于《陕西省公安机关严格队伍监督管理九条规定》、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杨健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会精神以及省市制定出台的有关纪律规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坚持政治建警,严格队伍管理。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夯实管党治警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三严格”教育整顿活动和“五讲“教育活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要加大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特别是要加大履职、值班备勤、纪律作风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的明察暗访,全面整治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省厅九项规定,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决整治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一刻不停地推进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

三要做实安保维稳,确保大局稳定。要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要持续深入开展严厉打击侵财犯罪、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等“四大行动”,快侦快破一批案件,要将破案与追赃、追赃与返损有机统一,及时向受害群众返还损失,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抓实抓细防火防盗防骗防煤气中毒宣传防范工作,特别是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要扩大覆盖面,强化对返乡人员的面对面宣传防范,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积极预防民转刑和暴力命案发生;要抓好民爆危化物品安全管理、烟花爆竹禁放和雾霾专项整治工作,积极配合应急部门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凝心聚力保春运安全畅通,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定祥和的治安环境。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