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高晶华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5时53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讲   【 字体: 】   


2月8日上午,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市政府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在交警支队指挥大厅,高晶华通过视频监控对市辖区国省道、高速公路、县乡道路和农村道路的部分重点路段进行了视频巡查调度;通过4G可视化视频调度系统对高速交警安十中队和宁陕交警大队广货街中队执法执勤情况进行了视频调度;听取了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关于2020年全市交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一线的全市公安交警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调研指导过程中高晶华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2020年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路面秩序净化、社会协同共治、宣传警示曝光、放管服措施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春节和全国“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高晶华强调,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麻痹就是失职、松懈就是事故”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细化措施,用民警辅警的责任指数、辛苦指数、奉献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信任指数、安全指数、幸福指数,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平安返乡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