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分局一日抓获两名侵财犯罪网上在逃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7时0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全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严防“四大行动”部署开展以来,汉滨分局精心部署,持续发力,在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暴力犯罪和侵财犯罪工作力度全面发起凌厉攻势的同时,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在逃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强对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工作,为严打严防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近日,分局江北派出所、张滩派出所通过全面研判分析,协外抓获两名侵财类网上在逃人员。

2021年2月2日,江北派出所接到河南周口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河南警方办理的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婷可能藏匿于江北辖区。获取此线索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办案民警经认真摸排,深度分析,在某小区内将在逃犯罪嫌疑人王某婷抓获。经审查,在大量的证据和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婷对其从事电信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当日,张滩派出所接到安徽合肥公安机关转来线索,请求抓捕可能在汉滨区活动的涉嫌冒充公安实施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经对案情展开细致研判,该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定向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藏身位置,后会同合肥警方在346国道附近将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分别移交河南周口和安徽合肥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