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组织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6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连日来,石泉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实战一线。为鼓舞士气,凝聚警心,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纷纷深入基层一线所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坚守春节安保维稳岗位的广大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2月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先后来到110指挥中心、城关派出所、看守所等基层所队,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局机关,田波同志看望慰问了当班110值机员,代表县局党委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品。田波同志要求她们要继续发扬石泉公安110“在岗一分钟,尽责六十秒”的敬业精神,规范、高效、精细做好春节期间接处警及服务群众工作;在城关派出所,田波同志向当班的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听取派出所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简要汇报。他指出,城区是全县经济文化政治中心,派出所安保维稳任务重、压力大,要按照县局春节安保维稳总体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内部安全保卫、值班备勤等工作,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安定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在看守所,田波同志询问了解了看守所值班备勤情况,对看守所落细落实监所安全制度规定,确保了监所安全稳定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持续抓好监管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在押犯的思想教育,确保监所持续安全稳定。

2月10日上午,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小康来到城郊派出所,看望慰问了患病民警李文胜,向他转达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慰问中,李小康同志详细询问了李文胜的家庭生活和个人身体情况,对他克服身体疾病、家庭困难,勤奋工作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叮嘱他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其他局党委班子领导纷纷深入包联所队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向全局广大民警辅警转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对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受到慰问的单位、民警纷纷表示,将把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奋进的动 力,笃定实干,坚决把局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坚决打赢春节安保维稳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