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新春基层行 慰问暖警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5时5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1年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紫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熊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茂成一行来到交警大队、焕古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交警大队,政委熊磊与民警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民警们的过节情况,对春节期间安保工稳定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民辅警站在新的起点,新年要有新气象,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紫阳公安交警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在焕古派出所,熊磊一行到各个功能室进行察看,询问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群众办事办证服务、民辅警工作生活保障等情况,对派出所内务管理、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好评。随后与民辅警进行座谈,要求派出所迅速召开所务会议,传达学习上午召开的全县公安机关收假收心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切实抓好以元宵佳节安保工作为主线的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结合焕古派出所实际,精心谋划好2021年公安工作,着重在焕古派出所新建、春明纪念馆建设、双品培验室建设、打造旅游警务等重点亮点工作上超前谋划,采取过硬措施,凝心聚力开局起步,以“三牛”精神推动项目建设,示范带动“一所一特色、一所一亮点、一所一品牌”。


民警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年的工作一定起好步、开好头,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让局党组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