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法制大队: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5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8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确保全体民辅警及时贯彻领会上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法制大队召开了春节后收心会。

会议由法制大队长杜广军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认真传达了全县公安机关“2.18”收心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全市公安局长会议、2021年公安部和省厅法制工作要点和《安康公安2020年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综述》等重点内容。要求全体民辅警统一思想认识,就如何做好新的一年工作逐个进行了表态发言和谏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正视成绩,总结经验;收心归位,枕戈待旦;突出重点,主动担当。做到收假即收心,人在岗、心在位;对2021年工作,做到早部署、快启动、真动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姿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中,实现2021年紫阳公安法制工作新跨越!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