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13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9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三室主任曹东亮、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胡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辉、政治部主任张诗新到会指导。

市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话谈心,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张维护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五个重点方面内容,全面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分别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曹东亮主任、程辉副书记在点评讲话中一致认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有内容有质量、有担当有成效。下一步要不断坚定政治方向,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维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努力在强化思想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作为永恒课题,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努力在锤炼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努力在问题整改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党委班子和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不足,完善措施、明确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持之以恒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四要努力在扛好主责主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定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细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着力打造“四铁”安康公安铁军。五要努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公安中心工作,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新时代安康公安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