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罗峰同志深入所队督导检查工作 并慰问坚守岗位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13时4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恒口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峰先后深入新冠疫情防控点、梅子铺派出所、恒口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地,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领导视频慰问会议精神,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

每到一处,罗峰同志都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送上新年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实地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疫情防控、值班备勤、内部安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各类突发案事件容易发生的时候,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时刻提高警惕心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职保平安,以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换来辖区群众的祥和春节。各部门在加强节日安保的同时,要做好值班备勤和后勤保障,科学安排警力、合理调整勤务,确保广大民警辅警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安保任务中。

罗峰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区公安机关必须把当前春节安保工作作为这一时期的首要任务,各参战部门、民警辅警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坚决打赢春节安保攻坚战。要加强安全监管,杜绝重大案事件发生。各部门要持续开展辖区重点部位、交通重点要道的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的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队伍管理,树立公安良好形象。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毫不放松抓好专项教育整顿,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案事件的准备,严格规范执法执勤和队伍内部管理,确保恒口公安队伍持续纯洁和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