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所:女士大意丢钱包 警民合力速归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6时33分   来源:白河公安   作者: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 字体: 】   


“我刚收拾出租车的时候,发现上一个乘客将其钱包落在座位上了,我不认识也联系不上她,请你们帮忙联系归还。”2月25日晚23时许,一位黄姓出租车师傅来到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所值班室,将一女士粉色钱包交给民警后,匆匆离开。

值班民警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数张、现金若干、唇膏等物品。民警细看身份证,发现该王女士系清风社区居民,其家正好与派出所相邻。由于夜已深,民警们担心会打扰王女士及家人休息,决定将其钱包等物品代为妥善保管,并于次日清晨通知王女士来到派出所领取。

昨晚大雨下,我着急下车,把钱包遗失了。没想到,一大早你们就通知我来领钱包,我钱包里的东西都完好无损,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王女士在拿到钱包后,感激地说。

“这是我们的分内之事,你应该好好感谢黄师傅,是她深夜冒雨将钱包送到了我们城关所。以后外出,一定要妥善保管财物,以防遗失。”民警耐心地叮嘱后,王女士高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