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09时21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2021年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有效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2月26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召开春季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国保、交警、巡特警、城关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洪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四位一体”护学岗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参会人员围绕“四位一体”护学岗工作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2021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

唐洪波副局长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凝聚共识,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期间维护好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各项校园安保工作措施,不断提升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四位一体”护学岗各警种、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落实好各项校园安保措施,全力确保我县校园安全稳定。就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他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认识;二是全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三是全面加强隐患排查;四是全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五是开展校园周边治安专项整治;六是严格检查校园内部制度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