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女神节快乐】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庆“三八”花艺课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08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庆祝第111个 “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女警风采,活跃警营气氛,市公安局举行了庆“三八”花艺课堂主题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局机关全体女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王冰涛主任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市局女民警、辅警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市局全体女民警、辅警同志要在推进全市公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安康公安“五讲”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阔步新征程;要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中作出新贡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好思想好品行好家风好习惯一代一代传下去,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在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中树立新形象,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提高自己,把个人成长与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安康公安追赶超越的征程中实现自身发展,让多彩的芳华在新时代尽情绽放。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学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花艺老师进行了花艺课程培训,大家现场制作了花篮,用鲜花装点节日的气氛。

此次活动,丰富了警营活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让女警们在繁忙工作中稍作休息,感受自然之真、人文之善,艺术之美。全体女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引领新风尚,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