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宁陕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召开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08时1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3月15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党章交流研讨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党章的体会,分别从学习党章条文内容、所思所悟、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万志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重要主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万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把党章这个总规矩更好立起来,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思考学,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和精髓要义。二要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自觉按照党章确立的原则和规范办事,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组织工作、活动和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