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政治部党支部举行“传承革命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08时4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3月15日下午,政治部党支部在牛蹄岭战斗遗址公园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政治部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鞠躬行礼、敬献花篮,重温入党、入警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牛蹄岭战役的详细讲解,在英烈墙前寄托哀思。全体民(辅)警深刻感受到了战争年代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敢于抗争的革命精神,大家现场交流了心得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工干部,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担负起抓队伍、带队伍的神圣职责,以学习教育、查处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为抓手,全面深化“双品培验”党建引领,常态开展“五讲”主题教育,创新“五评”闭环管理,以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和魄力,自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以新形象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安康公安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