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开展教育整顿 “重走革命路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09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5日,岚皋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组织开展“重走革命路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分批组织民辅警代表到安康市牛蹄岭战役遗址和岚皋县堰门红军道接受革命洗礼,筑牢忠诚警魂。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添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民辅警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到达牛蹄岭战役遗址后,全体民辅警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牛蹄岭战斗牺牲的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致敬。政工室主任周杰深情讲述了牛蹄岭战役的历史,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随后张添政委带领全体民辅警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庄严的誓词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净化,有力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践行“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全体民警辅警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到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到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的辉煌历程。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民辅警的得到了党性的升华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筑牢了忠诚警魂,为淬炼“四个以铁一般”公安铁军奠定了坚实的政治思想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筑牢“公安姓党”政治属性,聚焦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的责任使命,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奋勇当先、砥砺前行,为岚皋公安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同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章平组织西片派出所民辅警在堰门红军道开展“重走革命路 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组织民辅警先后参观了卢氏祠堂、革命物品陈列馆、马家院子等,接受革命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