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关于对G316线上渡口等9座危桥改造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09时2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确保安康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G316线上渡口等9座危桥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根据《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G316线上渡口桥等9座危桥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安交发[2020]159号)文件批准建设要求,对211线K1084+822佐龙桥拆除新建,为确保施工路段过往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将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路段:G211线K1084+822佐龙桥(岚皋县佐龙镇)。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1年3月29日00:00时至2021年11月29日00:00止,工期240天。

三、交通管制采取措施:

G211线K1084+822佐龙桥拆除新建,采取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四、绕行路线:

由安康至岚皋、镇坪方向的往返车辆一律绕行安岚高速公路通行到达。

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行人,要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对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安康公路管理局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