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平利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平利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1时0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5日,平利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政法队伍、全国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深化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全面整肃警风、严明警纪,扎实推进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的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和上级公安机关具体要求,步步深化“四项任务”,牢牢抓住“三个环节”,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坚决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更大成效。要把握目标任务,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抓紧抓牢学习教育、查处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深化筑牢政治规矩、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以动真碰硬的力度正风肃纪,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反腐强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增强系统观念,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结合全县公安工作实际,要更加注重因地制宜,增强系统观念,强化全局意识,统筹抓好“三个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整顿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顺利圆满完成。全县公安机关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盘考虑、统筹安排,确保各个环节压茬推进、各项措施取得实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各派出所,县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局机关队室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森林公安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