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公安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0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巾帼建功新时代,英姿飒爽半边天。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双品培验党旗红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3月5日,石泉县公安局女警欢聚一堂,首先参观了石泉革命纪念馆和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共同回顾革命历史,追忆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女警们来到饶峰驿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红歌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诗朗诵《党的旗帜》抒发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展现了石泉女警青春靓丽的风采。还进行了“两人三足”、抢凳子等小游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女警们在平日的繁杂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此外,石泉县公安局还开展了女警展风采征文活动,女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有女警对从警之路的真情叙述,也有描写春日景象的诗作,还有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警营多才女,铿锵玫瑰别样红。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石泉县公安局共有女民警辅警59人,她们分布在公安服务窗口、派出所内勤及110接处警等各个岗位上,她们就像一朵朵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用她们的忠诚、付出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为石泉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近日,该局110指挥中心女警蔡潇被石泉县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标兵称号”,近年来,该局有20余名女警受到上级或局党委表彰奖励。
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石泉公安女警的巾帼风采,让全体女警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全体女警 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石泉公安事业取得新辉煌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