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石泉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0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0日晚,石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中、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唐登潮同志参加指导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及森林公安全体在职在编民警及体制内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君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付小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田波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的根本要求、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内在要求、纯洁公安队伍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教育整顿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就全面铺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要求,一要紧扣工作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深化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全面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发扬延安整风精神,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石泉公安铁军。二要打造特色亮点。按照“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亮点要求,以全面深化“双品培验”党建引领,突出教育整顿“一所一品”特色打造,推动队伍管理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评比考核创新,突出抓好党建引领、铸魂育警、纯洁队伍、常态落实、成果转化等工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警种部门要按照《方案》部署要求,分步骤、分阶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迅速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正风肃纪,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