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岚皋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4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7日,岚皋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安排全县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添主持会议。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会。

      


      会议组织传达了周康成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广大民辅警党员要通过学习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岚皋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公安履职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必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史与履行公安职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要统筹兼顾,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结合教育整顿活动,强化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促进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确保学教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跟踪问效,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基层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民警辅警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