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举办市局机关“铭记光荣时刻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08时3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落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筑牢全体民辅警忠诚警魂,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3月19日,市公安局举办了市局机关“铭记光荣时刻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公安局机关各支部、交警支队党总支共17支代表队参赛,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王冰涛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市局机关“铭记光荣时刻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授旗仪式重要训词、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队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安康公安英模精神,打造“红色警营”“活力警营”“幸福警营”,推动公安文化繁荣发展。他要求机关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的崇高品质,筑牢忠诚警魂;要把常态化开展“五讲”主题教育作为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抓手和重要途径,始终保持奋勇拼搏、追赶超越的昂扬斗志,全面树立安康公安队伍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激情饱满的宣讲了安康公安队伍中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安康公安民辅警乘风破浪的英勇故事,声情并茂的再现了安康公安民辅警服务人民的亲切情景,字正腔圆的歌颂了安康公安民辅警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通过他们情真意切的演讲,安康公安民辅警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呼之欲出,赢得一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交警支队党总支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警务保障处党支部、刑侦支队党支部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政治部党支部、治安支队党支部和网安支队党支部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指挥中心、技侦支队、经侦支队、国保支队、禁毒支队、教育训练支队、监管支队、巡特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审计室、经文保支队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比赛期间,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