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省第九指导组来安康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08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2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王亚利一行来安康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局党委班子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现场组织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认真查看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档案台账资料,观摩指导了“双品”培验中心,对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意见。

王亚利指出,安康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省、市领导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讲话精神和中、省、市系列部署要求,聚焦重点环节,坚持高点站位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强力推进落实,在全市公安队伍掀起了教育整顿热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安康市公安局思想站位高,安排部署细,工作推进很扎实,尤其是充分利用“双品”培验中心和“双品”智慧管理平台开展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推广,希望继续深化提升。

张维护表示,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深入总结、优化措施,全力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一是及时组织学习传达。认真学习传达检查组的指导要求,确保落实到每个警种部门、每个基层单位、每位公安民警,切实统一全警思想,凝聚全警共识,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二是全面深化学习教育。将坚决推进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从严从实进行“三看”评估,不折不扣完成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重点任务,从早从细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三是持续打造亮点品牌。进一步完善固化“双品”培验中心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双品”智慧管理平台学习教育引导功能,实现与队伍教育整顿重点环节、重点任务的有机融合、全程对接,培育队伍教育整顿亮点品牌,打造可复制、可借鉴、可对照的安康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经验亮点,为队伍教育整顿提供安康公安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