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火眼金睛识逃犯 雷霆出击擒归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08时4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旬阳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两名可疑人员,经过认真盘查后,确认两名可疑人员皆为网上逃犯。

“一标三实”采信息 火眼金睛识逃犯

3月17日,旬阳县公安局蜀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中,某小区一暂住男子自称身份证丢失,且面对民警反复询问,回答前后矛盾,形迹十分可疑。

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后经仔细核查,发现该男子因合同诈骗被临夏州公安局刑警支队2021年3月17日上网追逃,遂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查,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开展夜间清查 抓获网上逃犯

3月20日21时,旬阳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在行业场所清理整顿中,发现某酒店一男子面对民警的常规检查时,表现十分慌张,躲躲闪闪,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对其进一步询问时,男子眼神飘忽不定,遂对其仔细核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省武冈市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便立即将其抓获。

经审查,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正义有时候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警察蜀黍严正警告

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主动投案自首

才是正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