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08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月24日,安康市公安局组织50余名民警驱车100余公里来到旬阳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广大民警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按照专家现场指导植树要求和标准,从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等各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按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树苗的栽植工作。

参与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开展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凝聚了警心,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拉近了警民距离,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也为初春的秦巴安康播下了一片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