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党委中心组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7时5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落地落实,3月15日上午,镇坪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二要切实把握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步骤安排,全面推动教育整顿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亮点特色。三要把学习教育工作置于教育整顿全过程,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我县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业务能力的提升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下一步,镇坪县公安局将继续用好“五大学习制度”,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学习活动有机结合,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学以致用、学以促行,不断增强全局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强化忠诚担当,激发队伍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