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镇坪县自然资源局 镇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关于对初级中学环城路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6时30分   来源:   作者:佚名   【 字体: 】   

    20164月以来,镇坪县初级中学里侧陡崖经常发生岩石崩塌崩落险情,严重威胁初级中学广大师生和过往车辆、行人安全。根据初级中学里侧崩塌治理施工招标结果,决定对环城路初级中学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自2021325日至2021524日(如遇天气影响,适当顺延)。

    二、管制期间实行限时放行,早8时至中午12时,中午14时至下午19时实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由施工单位负责实施;中午12时至14时、下午19时至次日8时恢复通行。对不遵守管制通告的车辆、行人,将由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关派出所依法处理。

    三、请所有自镇坪县环城路(初级中学)通行的车辆、行人、师生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施工时段,服从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在放行时间段内出行。通过该施工区段时,请先观察后通行。因施工带来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镇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镇坪县自然资源局

             镇坪县城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