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滨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40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08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把教育整顿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厉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近日,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4000元。

3月22日,分局谭坝派出所接到辖区惠坪村村民孙某某报警,称自己放置于卧室木箱里的24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办工作。民警通过实地勘查和调查走访,锁定同村村民孙某玉有作案嫌疑,并立即围绕其展开重点侦查。

最终孙某玉迫于压力将盗窃所得24000元赃款主动退还给受害人孙某某,并于3月29日上午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讯问,孙某玉交代其与孙某某是邻居,在了解到孙某某家中放有大量现金后,于3月13日趁孙某某家中无人之际实施入室盗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汉滨公安提醒广大群众:

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不要随意存放在抽屉、橱柜等引人注意的地方。同时,夜晚睡觉门窗要反锁,并关闭猫眼。有陌生人敲门不要开门,及时核实信息,如有疑惑可直接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