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分局开展“ 铭记光荣时刻,颂歌建党伟业 ”主题活动(01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0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爱国情怀,切实加强恒口公安队伍建设恒口分局各所队室积极组织开展了“铭记光荣时刻 颂歌建党伟业”主题活动。

活动中,政工监督室、法制大队、刑侦大队以及专职消防队分别组织党员民警们高唱红歌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上主题党课等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重忆训词精神,激励全警铸警魂、守初心、担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拼搏奉献、主动担当作为的忠诚本色。立足本职、担当尽责,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本领能力,努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