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举办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0时3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又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落实好爱警暖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8日,按照分局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各警种、部门的20余名女警在分局指挥中心开展“铭记光荣时刻,颂歌建党伟业”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安邦向全体女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活动中,女警共聚一堂,重温训词精神,同唱爱国歌曲。

过去一年,恒口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示范区(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各项公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女警们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她们在家是母亲、妻子、女儿;在警营是户籍员、片警、接警员……她们扮演着多重身份。正因为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敢担当、勇作为,撑起了恒口公安警营半边天

成绩属于过去,奋进正当其时。女警们要把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动力,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决心,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弘扬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投入到护稳定、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