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10时3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3月30日,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传利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恒口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教育整顿办部分人员参加讲座。

王传利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创造奇迹》为题,结合自身对党史的研究体会,运用翔实的史料、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有好的成员、好的策略、好的群众关系、好的组织架构、好的传统作风、团结大多数人、纪律严明、好的理论等八个方面的优势,全面深刻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永葆青春活力、得到人民拥护、实现长期执政的根本原因。

讲座内容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历史厚度,也有思想深度、理论广度,在场的学员们全神投入,认真做学习笔记,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理论修养,着力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恒口公安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