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分局大同派出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10时3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大同派出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会议特邀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等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大同派出所教导员田刚主持召开。

会上,田刚同志首先向参会代表们通报了大同派出所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简要介绍了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情况,诚请社会各界对派出所工作及队伍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参会代表对大同派出所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群众最关心的加强公安队伍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规范执勤执法、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表”。

田刚同志对参会代表长期以来对大同派出所工作、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表态,一是全面认领,照单全收。二是立说立行,积极整改。三是巩固成果,长效推动,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队伍形象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