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肇事,逃逸!拘留15天+记扣12分,教训深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7时3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16日晚2131分,汉阴公安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县局110转警称,在金海岸天桥下,中心隔离栏被车撞坏,驾驶员逃逸。接警后大队带班领导迅速带领值班民警前往现场勘察调查,民警经过现场调查走访,在北兑子沟处发现肇事车辆,但驾驶员不见踪影,民警立即联系该车车主,但车主电话始终无法接通,车主家属也表示不知道其踪影。民警随即调取事故现场监控,逐步排查,经多方调查核实,确定肇事司机为该车车主郭某。

民警连夜查找该司机郭某,其为逃避处理进行躲藏,317日早上,民警再到郭某家中依法传唤,郭某于9时许到案接受调查。经办案民警对郭某进行询问,郭某对其16日晚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汉阴公安依法对郭某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扣12分的处罚。


汉阴公安交警提示,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员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及时报警,并迅速摆放警示提醒标志,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对于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