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县公安局举行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0时51分   来源:本站   作者:新媒体中心   【 字体: 】   

根据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方案安排,3月24日,白河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邀请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宗国分享了他的抗疫故事。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70余人在县局视频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上,李宗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0年初那段共克时艰的日子和那场刻骨铭心的战疫历程,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大家讲述了广大公安民警无惧牺牲、坚持岗位,用生命赴使命,筑牢疫情由鄂入陕第一道防线的感人故事。特别是作为疫情防控“前哨”的白河下卡子公安检查站,在未知危险的考验面前,14名队员奋勇向前,担当疫情防控“守门员”、复工复产“护航员”、服务群众“保障员”所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同时结合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经历,分享了他对抗疫精神的理解,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荣誉在身、不改初心。李宗国先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陕西好人、陕西“担当作为好干部”,安康“抗疫好青年”、个人二等功等荣誉。面对荣誉,他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坚持扎根基层、坚守公安工作一线,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着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为大家树立了可亲可学的先进典型,是我们身边的学习榜样。

聆听了李宗国的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弘扬英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打击犯罪、服务民生各项工作,在奋进新征程中续写白河公安队伍新的荣光,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