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开展清明节英烈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1时09分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民警深切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模精神,4月2日,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前往安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弘扬英模精神”祭扫活动。

      上午11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整齐列队,向烈士敬献花篮,脱帽默哀至敬,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深切表达公安民辅警铭记光荣历史、传承英烈精神、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的坚定决心;聆听解说员讲述牛蹄岭战役,了解革命先烈的故事、感悟他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民警集体至公安英模张本树和烈士王文臻墓前献花、默哀,追忆英雄生前故事,接受英模精神洗礼。

       下午16时许,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代表市局党委到交警支队慰问二级英模罗春明家属潘梅,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慰问中,王冰涛详细询问了潘梅及其家人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让英模家属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忠诚教育,受到了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将以英雄事迹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尽忠职守、主动作为,为全市公安工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