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1时08分   来源:   作者:作者:候维武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在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紫阳县禁毒办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宣传日活动。



6月26日,紫阳县禁毒办组织紫阳县公安局及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紫阳县汇金广场商贸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日活动。



民警对前来的群众、青少年学生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对生命、家庭带来的危害,讲授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知识,用真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共为群众、青少年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公安民警倡议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识毒拒毒能力,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全民参与,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

紫阳警方提醒:

关于毒品,这些您应该知道。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