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公安2名民警、1名辅警分获“全市优秀民辅警”殊荣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0时4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3日,安康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 从警30年”“优秀民辅警”颁奖典礼,表彰先进、激发热情。旬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宋立、城关派出所民警吕福锐分别获得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民警荣誉称号;段家河派出所辅警王成立获得全市公安机关优秀辅警荣誉称号。

荣誉是肯定激励,更是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这份荣誉和收获,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宋立 “在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能获得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民警这份殊荣,对我来说是肯定更是激励,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所热爱的公安工作当中,以更大的进步和更优的成绩不负党和人民。”

吕福锐 “获得组织给予我如此高的荣誉,我觉得非常荣幸与自豪,我会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更加认真的履行职责,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成立 “这份沉甸甸的奖杯,让我倍感自豪。我一定会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确保一方平安,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旬阳县公安局将此次颁奖典礼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运安保及防范化解突出风险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