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08时4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维护副市长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环节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是学习教育要再加强。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委中心组“一周双学”和民警“每日一学”,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利用“双品培验”平台,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淬炼过硬党性。三是责任链条要再拧紧。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参与活动,在开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当好标杆,还要主动安排部署、主动协调落实、主动检查督导,从严从实抓好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四是工作结合要再紧密。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机关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深入推进“全民反诈”“破小案、暖民心”和“先行示范区”创建等中心工作,切实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