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偷盗6辆摩托车!嫌疑人已被抓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08时2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紫阳县蒿坪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嫌疑人两人,目前已刑事拘留1人,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总价值逾3万余元。

4月下旬,紫阳蒿坪派出所接到村民张某、王某、郭某等3人相继报案称摩托车被盗。但经过深入走访调查以及查阅大量监控视频后,均未能获取有价值线索,案件一时之间陷入困境。就在办案民警一筹莫展之时,辖区内又相继发生两起摩托车被盗案。


6月下旬,民警在再次走访摸排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蒿坪镇某路边停放着一辆疑似被盗的摩托车,经过民警比对,正是4月份受害人郭某被盗的摩托车。

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民警 张乐

获取线索后,我们随即进行蹲点守候,以赃找人,相继将作案嫌疑人曾某甲、曾某乙抓获归案。经过审讯,二人对结伙多次盗窃摩托车一事供认不讳。曾某二人还交代了在双安镇共同盗窃另一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曾某甲已被刑事拘留,曾某乙因不够刑事责任年龄,警方将对其进行治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