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08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12日,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钦珏讲话,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主持会议,局属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分局。

马钦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经张市长批准、市局党委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就如何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示范。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关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号召。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回应群众期待,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明晰工作思路,在履职尽责抓落实上争一流。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要突出“清、准、新”三个关键字,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发展,“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保障。要积极担当作为,在紧密配合出实效上做表率。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要建立党委抓总,责任部门统筹推进,参与部门积极配合,监督部门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全市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再出新成效。

王冰涛同志要求,各县分局领导和市局各警种部门负责人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警,并按照工作要求细化责任、研究部署本单位工作措施。

会上还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