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紫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紫阳:举行新警岗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09时1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新警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新警对人民警察职业的归属感、荣誉感,7月19日,紫阳县公安局召开新录用新警岗前集体谈话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录用14名新警参加会议。



会上,14名新警就毕业院校、所学专业、个人特长及个人基本情况作了自我介绍。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健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及全体民辅警对14名新警加入“紫阳公安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他们介绍了紫阳县县情、公安局局情以及紫阳公安近年来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勉励新警爱护紫阳公安大家庭,珍惜荣誉,继承和发扬紫阳公安优良传统,为紫阳公安事业奉献青春和智慧。



杨健同志对14名新警进行了岗前集体谈话,要求全体新警要把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忠诚履职贯穿于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始终。一要对党忠诚、服从指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人民警察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二要沉下心去、加强学习。要在思想上做好吃苦的准备,磨炼意志、锻造品质,勤于思考,学习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知识和警务技能等,要向老民警学习、向典型学习、向群众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尽快转换岗位角色,尽快融入紫阳公安团队,尽快适应岗位职责要求。三要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要以“四个铁一般”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学习各项党规党纪、警规警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握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人生的总开关,培育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不断强化八小时内外的自我约束,增强拒变的能力,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四要牢记宗旨、忠诚履职。要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任何时候都不忘记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规范执法、廉洁从警,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展示紫阳公安队伍生机活力和精神气节,切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紫阳公安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建设平安紫阳作出积极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从警初心使命,谨遵入党入警誓言,铭记领导教导勉励,努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干、在实干中担当作为,为紫阳公安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茂成宣读了新警见习分配方案。

会后,14名新警立即赴分配基层派出所投身到安保维稳工作当中。








机构名称:紫阳县公安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紫府路1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 14:00-18:00

联系电话:09154421110 传真号码:09154421001 电子邮箱:281744874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