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15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7月23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市局机关、交警支队、警训支队、森林警察支队、机场分局、汉滨分局、高新分局、恒口分局100名党员民警辅警前往石泉县红军纪念碑广场、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党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精神洗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文浩出席活动,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冰涛主持活动。

在红军纪念碑广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沉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在革命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泛黄的老物件,生动展示了党中央在石泉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大家通过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情回顾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崔锐利在活动中勉励大家,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石泉苏区红军革命精神内涵丰富,底蕴厚重,具有极强的时代指导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全警覆盖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康公安工作崭新局面。二要抓好统筹结合。要把学习石泉苏区红军革命精神与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立足实际,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三要自觉担当使命。要紧紧围绕“创新发展先行示范区”创建奋斗目标,以“双品培验”政治建警工程为引领,以省公安厅确定的“十个方面重要工作”为抓手,全面深化“先行示范区”创建十大亮点品牌工程,在深化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建设、护航安康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安康公安力量。